公司开展新生大会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量:23

11月8日下午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公司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大会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蒋万缕主持。

首先,辅导员播放了以“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为主题的视频,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河海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接下来,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孙桂候同学、张咪同学、邵玉琢同学依次为大家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他们主要从“学习”“保研”“生活”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老员工活。

最后,地信一班姚远同学作为优秀员工代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姚同学建议同学们要设立好自己的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同时保持积极的心态,学会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让老员工活更充实、学习更高效。

本次新生大会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对如何投入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规划也更加清晰,更是鼓励了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一举夺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胜不骄,败不馁,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道。


供稿:蒋万缕  编辑:蒋万缕  审核:陈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