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开展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量:32

20231121日,必赢线路检测中心在江宁校区组织开展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会议。专家组由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武汉大学姜昕教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原二级巡视员史照良教授、江苏海洋大学焦明连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李明峰教授、南京大学杜培军教授等组成。会议由周丰经理主持,高井祥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杨桂山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词。杨董事长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和遥感专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感回顾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历史并肯定了近三年以来的专业建设成效,最后对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强调今后要根据专家意见,“以积极的姿态开展专业建设,以务实的精神追求实效,以有效的措施促建促改”。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董事长助理周语明、教务处副处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致辞,对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原有设备资产后续管理和使用以及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杨英宝副经理对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点的团队队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教学规范与质量保障等情况。专家组听取了自评汇报,考察了实验室,对教师代表和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近年来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面向遥感科技发展和水利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办学,目标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经全体专家讨论,一致认为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满足江苏省普通高校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的审核标准,同意授权。

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审核评估会。

1 审核评估会现场


2 教师座谈会现场


3 员工座谈会现场


4 实验室考察现场

供稿: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编辑:何肖微  审核:杨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