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必赢线路检测中心标识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量:21

关于必赢线路检测中心标识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6月,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整合地理学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地理信息系统与智慧水利应用和多源遥感提取与反演两个研究方向的研究力量,成立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鲜明地举起地理学大旗,集中力量重点发展地理学一级学科(包含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资源环境遥感),使之成为优势更加明显、特色更加突出、在国内具有特殊影响的高端地理与遥感领域的人才中心与创新高地。必赢线路检测中心以流域地理学为特色,聚焦流域过程、流域感知、流域管理三个方向,探索出综合性大学、师范院校之外的水利特色高校地理学的发展路径。为更好地体现学院形象,打造特色、创新且有辨识度的学院标志形象体系,现面向全校全体师生开展研究院标志(Logo)设计征集活动。

征集对象: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在校全体师生(可以以个人或者团体形式)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126日(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能够充分体现学院特点和学科特色。

2、形式简洁,易于识别。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图案鲜明生动、富于美感,有较强视觉冲击力,简洁规范,识别性强。标志图案可以是图形,也可以是图形和文字的组合形式。

3、适应面广,易于使用。能够较好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氛围营造和活动场合,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符合视觉心理感受。

征集方式:

1、提交要求:作品需提供成品图、源文件以及100-3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包括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2、提交方式:投稿时,需在设计说明中提供全部作者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填写必赢线路检测中心征集院徽应征表,与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必赢线路检测中心标识征集-姓名(全部作者)-手机号(第一作者即可)”,相关文件发送至20170616@hhu.edu.cn

投稿作品须知:

1、投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主办方有权取消参选资格,同时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一经采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使用权等)归征集方所有。

3、最终选定的形象标识有可能采用入选作品原图,也有可能只采纳作品中的部分元素。

4、所有应征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提交征集作品者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入围作品评审与奖励:

公司将对征集的设计方案汇总整理,确定6个(件)入围作品。如投稿作品不足6个(件),按实际投稿数量进行评选。最终入围结果将在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6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必赢线路检测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辛老师   1364518409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必赢线路检测中心。

附件:关于必赢线路检测中心标识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20231113

附件:

必赢线路检测中心征集院徽应征表

参赛

团体

个人

填写


名称


所属院系


参赛者信息

及联系方式

集体参加请填写参赛负责人信息)

学号/工号(参赛者填写)


所在单位(参赛者填写)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参赛团体

其他成员姓名



 文 字 说 明

(说明应包括徽标含义的解释、设计创意说明、标准色彩等,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备注

承诺书:

1.本人保证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知识产权,不侵犯他人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如发生侵权行为与主办单位无关。

2.本人同意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布、宣传、展览、使用。

3.设计大赛组委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承诺人:

                                                 年    月     日



供稿: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编辑:  审核: